close

那一壺無緣的茶

你就安心的在這裡坐著,對方看過你的照片認得出你,沒問題的。」好友因為我至今沒交過女友而心急熱心不已,不經我同意便安排了認識的女孩與我相親。其實女孩與他並不熟,而是他老婆的同事,雖說是同事,但因為是大公司員工多,又不是同一部門,所以也只是偶爾在茶水間或會議上聊上幾句的同事。

你們要走?不留在這裡?」「我們在多憋扭,你們反而不好聊。」「放心啦,我同事文文靜靜的,很好相處的啦!

好友夫妻倆拋下我獨自的在餐廳等待。不知等了多少個世紀,終於在自動門無數次的開關後,有個身影向我走來。「請問你是XXX嗎?我是OOO的同事AAA」

「喔,妳好,請坐請坐,要喝些什麼?」果然是文靜有氣質的女生,趁她看menu時偷偷的打量她,而素淨的臉、披在肩上黑亮未染的頭髮,讓我產生極好的印象。讓我立刻的謝天謝地謝謝我的好同學。

……好多的選擇,一時間不曉得怎麼點耶。她笑著輕聲的說,我眼睛發直頭發暈的推薦說:紅茶還不錯,壺具又好看特別,妳看,就是我點的這壺,還不錯喔。她抬眼看了看,似乎猶豫了一下沒有立即說好,我便又加緊的遊說:這杯子是特別設計的,而且不同的飲料配的是不同款式的杯子,不是每一種飲料都是用這個喔。」她點頭示意服務生依我推薦的選了紅茶,溫順好相處的個性又再次的讓我開始感恩,謝謝我的好嫂子。

在等待服務生送紅茶來間,我沒話找話的聊,她也很配合的回應著,並不時的也回問我一兩句來避免冷場、尷尬。應該是對我的印象也不錯吧,我暗自高興的想還計畫著等一下怎麼安排,甚至未來……

 這杯子好像不太好……她話還沒說完,我只聽到咚的一聲後接著便是一片碎裂聲,而她白色洋裝上潑墨似的染著紅,我耳朵發出嗡嗡的耳鳴,只看著她脹紅的臉對我說了一句我聽不清的話後,就轉身離我而去了。(本文投稿作者:紅茶)

讀者投稿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u希甦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