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唯一值得的回憶

總是聽人說:趁年輕多出去走走,趁年輕多出去看看,趁年輕……。且也常從各種媒體上看到壯遊、XX夜小旅行、OO遊台灣(遊世界、遊任何一個國家城市),所以我也不辜負青春的遊走我所嚮往且能力所及之處。日本、韓國、泰國這些國家當然不用多說,似乎是所有旅人開始的必需之旅,就像是基礎班一樣,過了這一關才有出發至更遠、更有挑戰性的地方。

在我有限的旅行經驗中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便是印度。那是個沒有去過的人會勸你說:多危險啊,印度治安不好,衛生條件也差,換一個國家吧;或是去過的人會對你講:其實沒那麼恐怖,但還是多留心留意謹慎小心的一個國家。但我還是不顧一切執拗的成行。

果然那是一次失敗的旅行,一次不願多回憶的旅行。從要離開機場的那一刻起,就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放鬆心情按表操課進行的。氣候不僅炎熱到超乎我的想像,三天兩頭下雨造成的悶濕難受,與蚊子大戰、與不講信用的嘟嘟車司機爭論車資也都是掃興一大因素。唯獨,大家擔心的飲食倒是成了我唯一的慰藉。印度咖哩做的各式料理都非常的和我胃口,不僅讓當時準備的腸胃藥無用武之地,更讓我在每次遇有提供印度料理的餐廳或美食街時,總會不做二想的點上一客。(本文投稿作者:小治

讀者投稿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u希甦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